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早餐下午茶通配的好吃小点心——经典华夫饼   

2015-02-17 17:23:46|  分类: 营养早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餐下午茶通配的好吃小点心——经典华夫饼 - 秋凉 - 享受平淡
        一晃今天已经年二十九了,很久没有更新日志了,整日忙忙乎乎,也不知都做了些什么。这日子愈发地不禁过了,来不及思想太多,时间便一溜烟儿地奔跑着去了。总想抓住点什么,伸出手,却如水中捞月,月亮自然是捞不起的,就连水也掬不起一捧,凭空沾湿了一双手。
       到了这个年纪,渐渐学会放下,放下一些人一些事,放下了,心就静了。我们始终在路上,背负太多就无法愉快地前行,只有学会舍弃才能走得更远。
       不去试图取悦不喜欢自己的人,不去爱不爱我的人,不想浪费时间在一些让我感到不愉快的事情上。不想每日伪善地与人人都假装和气,不想说一些虚伪的客套话,安心地做自己就够了。
       过了年就要搬家了,对于新家自然有很多期待。然而在这里住了也有两年了,对于每天去运动时空地上的花花草草和那些农人自发的集市竟然有些恋恋不舍。不知从何时起我也变得如此善感了。
       总是有很多话想说而没有头序,有时就东一句西一句的碎叨一下。
      
 
       明天就年三十了,虽然不用忙年,但还是忍不住做了点吃的——华夫饼。华夫饼机买了有几个月了,却一直都还没用过。华夫饼的做法很简单,用料也不复杂,只要把所有材料混合成均匀的面糊,倒在华夫饼机里盖上盖子,三五分钟就好了。新做好的华夫饼热乎乎软软的,浇上一点蜂蜜或炼乳,配上一点草莓、蓝莓或其它一些水果,再搭一杯牛奶或奶茶,做早餐或下午茶都很合适。假期家里来了客人也能很快就做好。如果没有华夫饼机,把面糊用平底锅摊成小饼也一样好吃。
       
 
材料:
低粉100克,泡打粉4克,细砂糖30克,鸡蛋一个,牛奶100ML,香草精几滴,黄油10克。
 
做法:
1.将除黄油外的所有原料混合搅拌均匀;
2.加入融化的黄油搅拌均匀,面糊粘稠并可滴落为合适;
3.华夫饼机预热2分钟,感觉有热度了,舀入适量面糊,摇晃均匀,盖上上盖,大约3-5分钟,表面着色均匀即可取出;
4.吃时可以淋些蜂蜜或炼乳,搭配水果和牛奶或牛奶麦片,趁热食用最好。
 
提示:
1.黄油也可以用普通食用油代替,如果是黄油要事先隔水融化;
2.面糊不要一次倒太多,只要把底盘均匀覆盖住就可以了,如果面糊过多合上上盖后会从侧面流出来。
早餐下午茶通配的好吃小点心——经典华夫饼 - 秋凉 - 享受平淡
 
早餐下午茶通配的好吃小点心——经典华夫饼 - 秋凉 - 享受平淡
 
早餐下午茶通配的好吃小点心——经典华夫饼 - 秋凉 - 享受平淡
 
早餐下午茶通配的好吃小点心——经典华夫饼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5782)|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