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自言自语   

2015-06-22 19:04:38|  分类: 心情、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晴了好多天,昨晚开始下雨了。

        早上一睁眼外面白茫茫一片,起身把窗子打开,偌大的雨声便扑进来,一场好大的雨。

        这样的雨是无法出门了,又回到床上躺着。

        迷迷糊糊竟然躺了一小天儿,除了身体不适时好象还从未如此放纵过自己。

        昨天父亲节,哥的女儿带他去吃西餐,哥把照片发到朋友圈里,夸女儿懂事,我们几个兄妹赶紧进去点赞送祝福。朋友圈,一个有点奇妙的小圈子,人人都可以在里面炫一下,如果因此能增加一家人的幸福感也挺好的。

        卧室里的百合开得正浓,散发着淡淡的幽香。

        中午时分在梦中见到了父亲,消瘦虚弱,他始终在暗处,我看不清他的样子。听说有人要给他的孙女介绍对象,坚持跟哥一起去给孙女相亲,出了门还没走多远便累了,刚好碰到我,我说,爸,我买车了,我送你们去吧。爸听了很高兴……

        梦醒了……爸还没上我的车怎么就醒了?躺在床上慢慢回想梦里的每一个细节……

        昨天是父亲节,今天爸来梦里看我,他知道我想他了吧?可是我却都没跟他多说几句话。

        他爱我,为我做了那么多,事无巨细;我爱他,却仿佛什么都还没来得及做。

        他的爱,那样厚重,厚重到语言文字都难以表达;我的爱,多么苍白无力,无力到只有一句我爱他。

        经常做一些荒诞离奇的梦,在梦中很多事都让人无可奈何。

        然而醒了,面对现实,依旧是无奈…… 

       

  评论这张
 
阅读(5287)|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