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换个花样做豆腐——星星蛋煎豆腐  

2015-08-10 06:52:15|  分类: 健康轻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换个花样做豆腐——星星蛋煎豆腐 - 秋凉 - 享受平淡
       时常会买一点豆腐回来,有时不想太费事就切成薄片煎一下,撒点盐和黑胡椒碎,既简单又好吃。
       前几天又买了块豆腐,还想象之前那样煎着吃,突然想起家里还有几个鹌鹑蛋,于是就琢磨着把鹌鹑蛋和豆腐一起煎着吃。家里刚好有做饼干的星星小模具,很可爱,把豆腐刻成星星的样子,里面加上一颗小巧的蛋,这样做出来的煎豆腐可能小朋友会更喜欢吧?家里有不爱吃饭的宝宝,妈妈们可以开动脑筋做些类似的食物,让宝宝爱上吃饭。
      

 

材料:北豆腐,鹌鹑蛋,少许盐,胡椒碎。

模具:星星饼干模具一个。

做法: 

1.将豆腐切成厚约1厘米的片,两面分别抹少许盐,用星星模具在中间刻出星星的样子;

2.煎锅倒入适量油,四成热时放入豆腐片,中小火,煎至金黄定型,翻过来再煎另一面,同时打一个鹌鹑蛋进去,小火煎熟;刻出来的星星豆腐可以一起煎好,全部煎好后在上面撒一点黑胡椒碎就可以吃了。

提示:

1.豆腐翻煎另一面时再打鹌鹑蛋进去,蛋只煎一面就可以了,两面都煎就老了不好吃;

2.抹盐撒胡椒碎是最简单的吃法,也可以根据自己或家人的喜欢来调整酱汁,比如,蘸番茄酱、甜辣酱或是调个蚝油酱汁浇在上面。

换个花样做豆腐——星星蛋煎豆腐 - 秋凉 - 享受平淡换个花样做豆腐——星星蛋煎豆腐 - 秋凉 - 享受平淡
 
换个花样做豆腐——星星蛋煎豆腐 - 秋凉 - 享受平淡
 
换个花样做豆腐——星星蛋煎豆腐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2882)|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