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爱上极简料理——清煎鸡翅  

2015-08-21 11:12:00|  分类: 鸡、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上极简料理——清煎鸡翅 - 秋凉 - 享受平淡
       最近越来越喜欢极简料理,用最简单的方法来制作食物,好的食物并不会因为做法简单而失去本味,反倒更能彰显食材本身的鲜美。
       已经很久都不吃鸡翅了,前几天网购了一点鸡翅,据说是出口品质,每个鸡翅个头儿都不大,所以就用它们清煎来吃,只用一点盐和料酒简单腌制,煎的时候放很少很少一点油,因为煎的过程中会慢慢逼出鸡翅本身的油,这样煎好的鸡翅不油腻,撒上一点自己喜欢的各种调味粉趁热吃真的很棒。
 
材料:
鸡翅,盐,料酒,姜,辣椒粉,花椒粉,孜然,白芝麻。
做法:
1.将鸡翅两面分别斜切两刀,放适量盐和料酒混合均匀,腌制20-30分钟;
2.锅中倒入少许油,放姜片,同时放入腌过的鸡翅,转中小火,两面煎至金黄;
3.煎好的鸡翅盛出放入盘中,撒上辣椒粉、花椒粉、孜然和白芝麻,趁热食用最好。
提示:
锅中只放薄薄一层油,因为鸡翅本身会出油,这样煎出来的鸡翅清爽不油腻。
爱上极简料理——清煎鸡翅 - 秋凉 - 享受平淡
 
爱上极简料理——清煎鸡翅 - 秋凉 - 享受平淡
 
爱上极简料理——清煎鸡翅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263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