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秋日的阳光让早餐都变得闪亮——鸡丁豆角打卤面  

2015-09-09 08:55:33|  分类: 面条、煲饭、炒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阳光的日子连早餐都变得闪亮——鸡丁豆角打卤面 - 秋凉 - 享受平淡

        那天早上阳光出奇的好。身体有些不适,本打算简单做个面吃就好了,没想拍照,可是这和暖的阳光让我忍不住拿起相机,把这个明媚的早上留在我的画面里。

       对于阳光总是无比的眷恋,尤其是秋天早上的阳光。

       简简单单的打卤面在阳光下变得熠熠生辉,让人心生温暖,倍感生活的可爱。秋天的朝阳让心变得明亮,亦给简单无奇的早餐凭添了美与生动。

 

       不想做饭时通常也不会叫外卖。家里总会备一些挂面,随便煮点青菜汤面或做点打卤面方便又快捷,比外卖好吃得多。

       前几天买了一把儿豆角,冰箱里还有一块鸡胸肉,就做了这个鸡丁豆角打卤面。低脂清淡,吃起来没负担。

       

材料:豆角一把儿(也叫四季豆),鸡胸肉一块,蒜两瓣,花椒粉少许,料酒一匙,淀粉半匙,酱油一匙,盐适量。挂面适量。

做法:

1.将豆角和鸡胸肉分别切成丁;

2.鸡胸肉丁用淀粉、料酒和花椒粉抓匀,蒜切末;

3.炒勺注油加热,放入蒜末煸香,放鸡丁煸炒,变色后倒入豆角丁煸炒,放适量盐,炒至豆角变绿后加酱油,加水(没过豆角为好),大火烧开后转中火,煮大约十到二十分钟,收浓汤汁即可。

4.另取一锅加水烧开,放入挂面煮熟,煮熟后用水过一遍防止面条沾在一起。

 有阳光的日子连早餐都变得闪亮——鸡丁豆角打卤面 - 秋凉 - 享受平淡 

有阳光的日子连早餐都变得闪亮——鸡丁豆角打卤面 - 秋凉 - 享受平淡
 
有阳光的日子连早餐都变得闪亮——鸡丁豆角打卤面 - 秋凉 - 享受平淡  有阳光的日子连早餐都变得闪亮——鸡丁豆角打卤面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2374)|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