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情侣装   

2016-01-02 22:36:07|  分类: 心情、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情侣装 - 秋凉 - 享受平淡

        夏天去爬山,看到有些情侣穿着同款的T恤,也有一家三口穿同款的,她觉得很可爱很好看,就跟他说,我们也穿情侣装一起爬山吧。他眯着眼睛看着远处说,行啊。她心里知道他对这个不感兴趣。

        她去逛商场,看好一款运动衫,刚好还有男款,深咖啡色,颜色也合适,两个人一起穿也不会很惹眼。她琢磨了半天给他打电话,问他要不要买,他说不买了吧,还有穿的。其实她心里早就知道是这个结果,他们一起生活那么久,她知道他的生活准则,过得去就好。可她还是怀有一丝希望打给他,万一他同意买了呢?放下电话,她只给自己买了一件回家。

       南方的夏天又湿又热,所以要准备很多件T恤替换,他们一起去商场买T恤,看到一件好看的情侣款T恤,这回他同意买了,可惜却没有他的号段,结果还是没有买成。

       就这样,他们在一起的日子始终没能穿上情侣装一起出游,一起爬山。

       后来,他们分开了。

      她的衣橱里至今还挂着那件落单的运动衫。

      也许,运动衫早就预知了结果。

  评论这张
 
阅读(6069)|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