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一份温暖早餐,带来一天好心情——烤面包布丁   

2016-01-07 08:00:52|  分类: 营养早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烤面包布丁 - 秋凉 - 享受平淡
       前天一场暴雨过后昨天便是一个明媚的大晴天。
       昨天是小寒节气的开始,但阳光却温暖至极。象夏天一样打开所有门窗迎接冬日暖阳和那一缕轻柔相绕的风。
       这样的天气最喜欢做的就是洒扫庭厨,洗洗晒晒。当家里变得干净通透,地面纤尘不染,阳台晾满洗净的衣服时,坐下来歇一下,喝一杯热茶,看着自己的小窝,心里便会涌出无数的喜悦。
       很感谢生命中能拥有这样一段独处时光,让我可以安静的生活,专心做自己感兴趣的事,不被打扰也不用在意旁人的感受。在思想的慢慢舒展中感知自己的内心,辨识自己真正的需求,悦纳生活,悦纳自己。
       生活所展现出来的魅力也是随着个人年龄慢慢增长而渐渐有所体会的,成长总在不知不觉间,当你越来越懂得欣赏生活中的细节也便会愈发热爱这充满变数的人生。每个人的人生都是独特的不可复制的孤本,每一条生活的路都是新鲜神奇的,保持一点好奇和一颗探知的心,让自己的生活之路走得更加有趣。
             
       
        昨天天气好得不象话,心情也就比平时更多了几分畅意。早餐用面包片做了一份简单的蛋奶面包布丁,里面放了提子和核桃碎,一份香甜温暖的早餐,可以让心情好上一整天。
       
材料:吐司两片,鸡蛋一个,牛奶100克,细砂糖20克,酒渍提子干适量,核桃碎适量。
 

做法:

1.提子干用朗姆酒或白葡萄酒浸20分钟左右备用;

2.将细砂糖、牛奶混合,加入鸡蛋液搅拌均匀,即成布丁液;

3.将吐司片切丁放入烤碗中,撒上事先浸好的提子干,倒入布丁液至八、九分满;

4.烤箱预热,上下火180度,中层,烤10分钟,将核桃碎撒在上面,再烤10分钟即可。

提示:

往碗里放面丁的时候,把面包芯放下面,带皮的放在上面,这样烤出来的布丁上面更焦脆,下面更软嫩。

烤面包布丁 - 秋凉 - 享受平淡
 
烤面包布丁 - 秋凉 - 享受平淡
 
烤面包布丁 - 秋凉 - 享受平淡
 
烤面包布丁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613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