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用不一样的搭配打开你的胃——泡菜培根炒意面  

2016-05-31 07:41:35|  分类: 披萨、寿司、意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用不一样的搭配打开你的胃——泡菜培根炒意面 - 秋凉 - 享受平淡
        一直都想买些爬藤类的植物,希望它们能在这个夏天爬满我新搭在墙上的架子,让我一到阳台就可以看到满眼的葱绿。去市场转了几次,买了两盆爬山虎回来,不知怎么却被我养死了。  
        桂花树一副半死不活的架势,生出的新芽总是没等长大就枯死了。亏我给它买了那么大一个花盆。我就在那个偌大的花盆里下些香菜种子,近来时日,倒也能在做汤时放上一点新鲜的香菜调味,香菜用量不大,两棵香菜也能吃上些日子。
        前些天在桂花树的盆里眼见着长出两棵草,许是原来花土里的种子发了芽吧,本想拔了去,却又想看看它们究竟会长成什么草。结果,其中一棵草竟在我几天没看到的情况下,悄悄爬到旁边的花盆架上,将枝蔓缠绕在一侧的管子上开始舒展嫩绿的叶片,这不就是我日思夜想的爬藤植物吗?我赶紧将这棵会攀爬的小草连根移到另一个花盆中,把它的枝蔓搭在我建好的架子上,让它自由生长。现在它已经在我的架子上开始安家了,又生出许多新的藤蔓,我想不久就会爬满一侧墙壁了吧。
        还好,没有在它一露头的时候就勤快的拔草,否则怎能知道它会长成今天的样子?照片左边架子上的三角叶片便是那株草的风姿。
     
       有时会没有胃口,不想吃饭,但终究还是要吃。于是就想办法做点能开胃的,也算是对自己身体的一种讨好吧。
       意面培根与泡菜,完全不同的路数,竟然也被我搞在了一块儿,但却别有一番滋味。
       泡菜加入意面,增添了一点辛辣之气,足以打开我的胃。
       吃饭没有套路,展开想象的翅膀,让吃饭变得有趣。
 

材料:
意面100克,蒜三瓣,泡菜适量,培根一片,番茄酱一大匙,盐适量,香菜适量,黑胡椒碎少许,橄榄油适量。
做法:
1.蒜切末,培根切小块,泡菜切小块,香菜切寸段;
2.烧水,水沸后放一点盐,下意面,转中小火煮至意面变软,捞出,过冷水备用;
3.炒锅放两匙橄榄油,温油时放蒜略炒,接着放入培根炒至培根微微发黄,放泡菜炒匀;
4.放入煮好的意面,调入盐和番茄酱炒匀,放入香菜段,关火,翻匀,装盘,撒适量黑胡椒碎即可。
用不一样的搭配打开你的胃——泡菜培根炒意面 - 秋凉 - 享受平淡
用不一样的搭配打开你的胃——泡菜培根炒意面 - 秋凉 - 享受平淡
 
用不一样的搭配打开你的胃——泡菜培根炒意面 - 秋凉 - 享受平淡
 
用不一样的搭配打开你的胃——泡菜培根炒意面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107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