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新鲜豌豆成就一碟清新家常小炒——豌豆炒鸡丁   

2016-08-15 09:52:07|  分类: 家常小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鲜豌豆成就一碟清新家常小炒——豌豆炒鸡丁 - 秋凉 - 享受平淡
        今早起来天气意外的凉爽,隐隐嗅到一点秋的味道。阳台上晾着豆绿色的床单,在微风中轻轻摇摆着。
        昨天去上晚课瑜伽,瑜伽前没来得及吃饭,回来其实也还不饿,但怕再上演半夜饿醒的故事,就煮了一点丝瓜拌面吃。于是一夜安睡到天亮。
        今年因为身体的原因,瑜伽有时会停很久,每次重新开始时身体和思想都会先进行抵抗,惰性是与生俱来的坏分子。待到坚持四五天以后,身体和心灵慢慢觉知了瑜伽带来的欣喜,复又开始变得积极。
        
        去菜场看到刚剥好的新鲜豌豆安静地躺在筐子里,一粒粒圆溜溜透着油润的绿色,美极了,忍不住买了一点回来。
         


材料:
鲜豌豆100克,鸡肉100克,胡萝卜半根,熟玉米粒30克,蒜两瓣,盐适量。
腌肉料:淀粉一匙,料酒半匙,食用油少许。

做法:
1.鸡胸肉切指甲大小的丁,加入腌肉料拌匀,腌制十分钟;
2.胡萝卜切丁,蒜切碎备用;
3.烧水,水沸后倒入豌豆焯烫两分钟左右,捞出前放胡萝卜丁焯烫约10秒,一起捞出,备用;
4.炒锅烧热倒入适量油,放鸡肉丁滑炒变色,倒入蒜末炒香;
5.倒入豌豆、胡萝卜丁和玉米粒,旺火炒一到两分钟,调入适量盐,炒匀即可。
新鲜豌豆成就一碟清新家常小炒——豌豆炒鸡丁 - 秋凉 - 享受平淡
 
新鲜豌豆成就一碟清新家常小炒——豌豆炒鸡丁 - 秋凉 - 享受平淡
 
新鲜豌豆成就一碟清新家常小炒——豌豆炒鸡丁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358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