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糖水黄桃——几分钟就能煮出一碗明艳治愈系糖水   

2016-09-08 07:17:13|  分类: 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糖水黄桃——几分钟就能煮出一碗明艳治愈系糖水 - 秋凉 - 享受平淡
        中秋越来越近了,着手开始做月饼。本打算把几种月饼馅料先做好,昨天却意外停了一天水,晚上恢复供水后只做了一种馅便到了九点。以往说停一天水,总是提早几个小时就来,这次却一点都没提前。
        网上订了几种果仁,等着回来做成五仁馅,昨天问了客服居然还没发出,真是让人捉急
        去年中秋时正赶上三角梅盛开,一树粉艳艳的花朵让人欢喜。今年中秋来得早,三角梅只在伸出阳台外面的枝角末端开了那么两三朵,这个中秋应该看不到它繁花似锦了。
        鸡蛋花倒是默默开了几朵,凑近了还可闻到淡淡的香气,只可惜开的太少。
        过日子总有些隐秘细碎的事影响心情,有时也会生出一点小小的沮丧,虽知无益奈何心却非要指着那个方向,索性全部放下去睡觉。觉睡得稳,心便安定了。慢慢理思路,找出可以下手的地方继续。
        解决事情就象小时候跟妈妈绕毛线团,一团绕下来总有两三处打结的地方,心若焦躁便会越绕越乱一团糟,唯有静下心仔细找到来龙去脉再耐心把结拆开,才能绕出顺畅的一团,然后用绕好的线团织出好看又暖和的毛衣。
        生命不完结生活的毛衣便总也织不完,这一生所走的路就象一团线,不知要碰到多少大大小小的结,多些耐心慢慢拆解。
        有什么想不开的就先别想了,去煮一碗桃子糖水喝吧,记得是黄桃哦,明艳娇嫩的黄色很治愈。    

        前天去超市买冬瓜,顺便买了两个漂亮的大桃子回来煮糖水,是黄桃。
        黄桃是一种挺有意思的水果,直接吃并不比其它水果更诱惑,但经过用糖水稍微那么一煮,也就两三分钟的时间,然后再吃,特别是放冰箱里冷藏过以后再吃就有一种特有的味道浸润出来,比鲜时不知要好吃多少倍。
       小时候最喜欢吃黄桃罐头,不,应该说长大后也喜欢,也不对,是从小到大直到现在一直都喜欢吃的罐头,没有之一。
        
材料:
黄桃两个,冰糖适量,水适量。
做法:
1.黄桃去皮去核切块;
2.将黄桃和冰糖放入锅中,加适量水,大火烧开,转小火,煮2-3分钟,关火;
3.将煮好的桃子和糖水倒入容器中晾凉,放冰箱冷藏几小时,可以得到最佳口味。
糖水黄桃——几分钟就能煮出一碗明艳治愈系糖水 - 秋凉 - 享受平淡
 
糖水黄桃——几分钟就能煮出一碗明艳治愈系糖水 - 秋凉 - 享受平淡
 
糖水黄桃——几分钟就能煮出一碗明艳治愈系糖水 - 秋凉 - 享受平淡
 
糖水黄桃——几分钟就能煮出一碗明艳治愈系糖水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2837)|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