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2017元宵节   

2017-02-11 19:42:29|  分类: 心情、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元宵节 - 秋凉 - 享受平淡
        竟然忘记今天是元宵节。
        早上醒了,想想应该吃点汤圆应应景,不想跑出去买,就躺在床上用手机在京东下了单。京东的物流真是太快了,早上六点半下单,下午四点就送到家了。是漂亮温柔的奶茶妹和可爱的宝宝赐予了刘强东力量吧。
        煮几个稻香村的元宵做晚餐,黑芝麻馅的,不是很甜腻,刚刚好。已经很多年没吃过北方的元宵了。
       年前买的蔷薇花繁茂了许多,新生很多鲜嫩的枝叶,结了好多花蕾。上一次花期刚过,新的花期又要来了。想不到蔷薇的生命力如此旺盛,为了绽放不遗余力。
        阳光照着前面静悄悄的工地,工地上一个人影也看不到,要过了十五工人们才会回来开工吧?
        明亮的阳光仍掩不住空气中的清冷,毕竟还在早春,温暖不过是一种似有若无的表象,真正的暖意还需按捺心情慢慢等待。娇嫩的花儿都含苞待放了,和煦明媚的日子还会远吗?
        据天文专家说,今年的元宵月是“十五月亮十五圆”,最圆时刻出现在今晚八点三十三分,赏月最佳时间则是八点。刚刚起身去外面看,一轮皎洁金黄的月亮已经从东边慢慢升起来了。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
        今晚,你和谁一起赏月?
        

  评论这张
 
阅读(2053)|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