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红糖香蕉磅蛋糕——做一个香甜的蛋糕做温暖下午茶   

2017-05-12 08:26:25|  分类: 饼干蛋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糖香蕉磅蛋糕—— - 秋凉 - 享受平淡
        好天气的清晨,天空总是特别美妙,渐渐清晰起来的蓝色衬着自在舒卷的云朵,足以感受那一份远离人世的辽阔、高远、宁静和自由。
        一天总是太短,仿佛阳光才刚刚升起转眼就暮色阑珊。怎么我的时间总是走得这样急?三年五年也不过就是瞬息之间。对时间有了紧迫感便愈加宝贝珍惜,珍贵的东西自然不舍得浪费,就更清晰的知道该把它用向哪里。

        爱自己爱生活说起来是空洞无趣的,具体到每一日的琐细中才是真实。
        天还不太热,人就勤快得多,抽空做了红糖香蕉蛋糕做下午茶。休息的时候坐在阳台吹风,搭配一杯不加糖的清咖啡,便觉时光无扰,一切尚好。
        成熟的香蕉味道香甜,是搭配蛋糕的完美水果。剥了皮的香蕉特别容易氧化变黑,所以要用一点柠檬汁拌一下,这样就不会变黑了,而且还多了柠檬的清香。


材料:
香蕉一根,柠檬汁一小匙,红糖80克,鸡蛋两个,黄油100克,低筋面粉120克,无铝泡打粉1小匙,盐少许。                                                                                                                                                                                                                                                  

  做法:
1.香蕉去皮切成角状,加入柠檬汁翻匀,防止香蕉氧化变色;
2.将室温软化的黄油放入盆中用电动打蛋器搅打成奶油状;
3.加入红糖搅拌均匀;
4.分次加入鸡蛋,每次都用打蛋器充分搅打至融合顺滑;
5.筛入面粉、泡打粉和盐,用橡皮刮刀翻拌均匀;
6.加入香蕉块拌匀,将面糊倒入不沾蛋糕模具中,轻轻震几下,排除气泡;
7.烤箱预热,180度,中层,烘烤10分钟后取出,用刀在表面切开,再放回烤箱。调至170度,烘烤25分钟;
8.出炉后趁热脱模,冷却。
红糖香蕉磅蛋糕—— - 秋凉 - 享受平淡
 
红糖香蕉磅蛋糕—— - 秋凉 - 享受平淡
 
红糖香蕉磅蛋糕—— - 秋凉 - 享受平淡
 
红糖香蕉磅蛋糕——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2251)|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