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我的照片墙  

2017-10-10 15:55:26|  分类: 心情、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照片墙 - 秋凉 - 享受平淡
  入住时客厅沙发后面用一组照片墙做装饰,当时想以后慢慢都放上各处旅行时拍的照片,可是现在大都不冲洗照片了,两年多了,慢慢也就把这事搁下了。
  这阵子每天早起对着照片墙做运动,突然就想,何不自己画点小画把照片墙上廉价的印刷品换下来?于是就开工了。
  照片墙的相框每个都不是很大,空闲时每天画一幅,花鸟虫鱼都找出来描画一下,今天画完最后一幅。
  虽说节气已经入秋,但还跟夏天差不多,每天一坐下就开始出汗,即使这样也舍不得放下画笔。
  虽然还只是初画水平,但画画于己内心却是一抹明亮的光,象窗外的那片艳阳,照得心里温暖明亮。此时,刮起阵阵秋风,在这样闷热的秋日午后,吹干了身上的汗水,吹得心里的花也跟着开了……
  每天慢慢努力去做一件事,享受期间的快乐和困扰,有时觉得自己象一只自由流浪的小蜗牛。

当一件事通过点滴时间的积累,最终完成时心里会有很大的愉悦和满足,甚至快乐的想唱歌。

生活平淡也很平凡,但快乐可以自己创造。

我的照片墙 - 秋凉 - 享受平淡
 
我的照片墙 - 秋凉 - 享受平淡
 
我的照片墙 - 秋凉 - 享受平淡
 
我的照片墙 - 秋凉 - 享受平淡
 
我的照片墙 - 秋凉 - 享受平淡

我的照片墙 - 秋凉 - 享受平淡
 
我的照片墙 - 秋凉 - 享受平淡
 
我的照片墙 - 秋凉 - 享受平淡
 
我的照片墙 - 秋凉 - 享受平淡
 
我的照片墙 - 秋凉 - 享受平淡
 
我的照片墙 - 秋凉 - 享受平淡

我的照片墙 - 秋凉 - 享受平淡
 
我的照片墙 - 秋凉 - 享受平淡
 
我的照片墙 - 秋凉 - 享受平淡
 
我的照片墙 - 秋凉 - 享受平淡
 
我的照片墙 - 秋凉 - 享受平淡

 我的照片墙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4404)|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