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淡奶油芝士餐包——寒冷的日子,一定要吃一个暖暖的下午茶  

2018-02-06 08:17:35|  分类: 面包、吐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淡奶油芝士餐包—— - 秋凉 - 享受平淡
        周日磨磨蹭蹭写了几个字画了一点画,下午觉得眼睛有点累想放松一下。在美团订了一张晚上六点半的电影票,电影是根据东野圭吾的小说《解忧杂货店》改编的《浪矢杂货店》。看过小说,想看看改编的怎样,也喜欢看日本的街景和文化。
        吃了晚饭,洗澡,画一个细细的妆,涂了一下眼睫毛,呵呵,女人总是很享受描眉画眼的过程。
        出了门才发现风好大。傍晚六点,天还没黑但光线已经暗下来了。走到大信二十分钟,先去米芝林那家店买了一杯黑白淡奶做的丝袜热奶茶,又乘电梯上五楼,换票,进场,三分钟后电影开演,一切都刚刚好。这场观众稍多了些,有一对情侣,还有一对夫妻带着三个小孩儿。喝了热奶茶身上暖乎乎的。
       电影散场,去超市买了水果又去屈臣氏买了露得清的润身体乳才往回走。晚上九点,天冷,外面的人少了很多,街边的小店有些已经关门打烊了。不大晚上出门,每次都会有些异样的心情,相同的路,夜晚跟白天很不同。
       连续冷了这么多天,把之前身上贮存的热量都耗完了,每天都象冻死鬼托生,开了空调还是冷。
       冷的时候总想吃点柔软又有热量的食物。
       做奶茶剩下一些淡奶油,不能放太久,揉了面团又从冰箱里找出几片早餐芝士片,搭配着做了香喷喷的淡奶油芝士面包,绵软的象蛋糕,吃之前用煎锅轻轻加热一下,配一杯热热的巧克力牛奶,坐下慢慢吃,驱散寒冷,身体慢慢变热,那是一天中最舒适温暖的时光。      

材料:
高筋面粉200克,细砂糖30克,盐1/4小匙,蛋黄1个(15-18克),酵母粉3克,淡奶油100克,鲜奶40克,无盐黄油20克。
装饰:早餐芝士片4片,沙拉酱适量。

做法:
1.将除黄油外的所有材料搅拌成团,加入无盐黄油继续搅拌至有弹性并可拉出透明薄膜状的面团;
2.基础发酵至两倍大(如果天气较冷会影响面团发酵,这时可以把烤箱调到40-50度,放一杯热水,再将盛面团的盆放进去就可以发酵了)
3.取出面团,分割成每个50克,滚圆后盖上保鲜膜,松驰约15分钟;
4.将面团擀成长圆形,翻面,用手卷成橄榄形,捏紧边缘;
5.将整形好的面胚放入烤盘,盖上保鲜膜,最后发酵至两倍大(如室温过低,仍可参考2的烤箱低温发酵法);
6.将发酵好的面胚用刀割一个深约1厘米的口,中间放入早餐芝士条(将每片早餐芝士片均切八条,每个面包放四条);
7.将沙拉酱装入保鲜袋中,在一个角剪个小口,然后将沙拉酱以S形均匀挤在面胚上;
8.烤箱预热,170度,中层,烤18-20分钟左右即可。
淡奶油芝士餐包—— - 秋凉 - 享受平淡
 
淡奶油芝士餐包—— - 秋凉 - 享受平淡
 
淡奶油芝士餐包—— - 秋凉 - 享受平淡
 
淡奶油芝士餐包——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2110)|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