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黑胡椒烤鸡腿——做法简单又好吃的烤鸡腿  

2018-05-10 12:03:11|  分类: 烤箱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黑胡椒烤鸡腿——做法简单又好吃的烤鸡腿 - 秋凉 - 享受平淡
       这几天早上总是下雨,今早起来没下,赶紧跑到菜场买了新鲜的蔬菜和鱼回来。
       楼下新开了一家卖菜的小超市,可是里面的菜品种少不说还因为不能及时卖完,菜都变得不新鲜了,所以宁愿多走一些路去市场买菜。
        差不多天天都要去市场,可是每次看到那些新鲜水灵的鱼呀蛋呀菜呀都还是象初见一样欢喜,要强压心头的雀跃才不会买多。买完菜去转转路边的花店,看到喜欢的再抱一束鲜花回家,左手拎着菜,右手抱着花,脚步轻快,迎着阳光穿行在早起上班的人流之中,那一刻,生活的样子真是可爱,心里因此常常生出莫名的幸福。

        睡莲长出来五片叶子了,可是有点不想养了,南方湿热,有水的地方特别容易生蚊虫,蚊子虽小,人却斗不过它。
        前阵子在网上买了五盆香草,无故死了三盆,只有罗勒和薄荷长得旺。
        买了两只鲜鸡腿,请卖家直接帮忙去皮去骨,回来用黑胡椒碎和盐加一点罗勒碎腌制一下,简单烤一烤就很好吃。

材料:
去皮去骨鸡腿两个,盐适量,黑胡椒碎适量,鲜罗勒叶三片,橄榄油少许。

做法:
1.将鸡腿肉表面横着切几刀,不要切断,这样利于入味而且烤好后不会缩;
2.在鸡腿肉上撒少许盐,黑胡椒碎,罗勒叶碎,并浇一点橄榄油(如果不去皮就不用放油),揉匀,腌制20-30分钟;
3.将烤盘铺上锡纸,放腌制好的鸡腿肉;
4.烤箱预热,中层,190度烤10分钟,翻面,以同样温度再烤10分钟,转230度,烤10分钟,即可取出食用。
提示:
1.鸡腿可以请卖家直接去皮去骨,没有减脂要求的可不去皮;
2.没有鲜罗勒叶也可以洒一点干的综合香草碎,也没有的话只用黑胡椒碎和盐调味,就很棒;
3.烤箱温度和时间只做参考,可以自行调节;没有烤箱也可以用少油煎熟;
4.鸡腿骨可以用来煮汤。
黑胡椒烤鸡腿——做法简单又好吃的烤鸡腿 - 秋凉 - 享受平淡

黑胡椒烤鸡腿——做法简单又好吃的烤鸡腿 - 秋凉 - 享受平淡
 
黑胡椒烤鸡腿——做法简单又好吃的烤鸡腿 - 秋凉 - 享受平淡
 
黑胡椒烤鸡腿——做法简单又好吃的烤鸡腿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156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