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拌豆腐丝——入伏以后总要吃很多顿这样清爽的拌菜  

2018-07-17 07:55:59|  分类: 炝拌凉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拌豆腐丝 - 秋凉 - 享受平淡
        今天入伏,早起一点风丝儿都没有,好在前几天一直下雨,温度还不算太高。
        在锅里煎几个水饺做早餐应头伏的景,趁这个功夫把日志发了,然后收拾一下去看十点十分姜文的电影《邪不压正》。这部电影从上映开始到现在评分始终不高,但还是想去看看,看看周韵和许晴。

        南方的夏天尤其长,伏天是最难过的,无风且更闷热难耐,这段时间总是无心下厨却又不想吃外食,便会鼓捣吃一些各种凉拌菜消夏,今年尤其喜欢这个用豆腐丝拌的凉菜。



材料:
北方豆腐皮一张,金针菇100克,青瓜一条,胡萝卜半根,洋葱半个,蒜三瓣。
调料:盐适量、糖半匙、白醋一匙,香油半匙,辣椒油适量。

做法:
1.锅中加水,放入豆腐皮,水沸后煮1-2分钟,取出,过冷水,沥干切细丝;
2.将金针菇去根撕碎,放入沸水中煮2分钟,捞出,过冷水,用手稍挤干水分;
3.青瓜、胡萝卜、洋葱均切丝,蒜切末;
4.将豆腐皮丝和所有青菜放在一个盆中,放入蒜末,加入调料,拌匀,即可。

拌豆腐丝 - 秋凉 - 享受平淡
 
拌豆腐丝 - 秋凉 - 享受平淡
 
拌豆腐丝 - 秋凉 - 享受平淡
 
拌豆腐丝 - 秋凉 - 享受平淡
 
拌豆腐丝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6181)|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