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电饭锅盐焗鸡翅一锅出——下厨省事大法,暑热天更要好好吃饭  

2018-07-24 10:11:14|  分类: 鸡、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电饭锅盐焗鸡翅一锅出——暑热天的下厨省事大法 - 秋凉 - 享受平淡
       今天起的早,就想先把日志发了再做别的吧。
       坐下来写日志,却发现毫无头绪。
       我不关心政治,但关心自己的生活。
       这些年让人悲伤的事一件接着一件,虽然没发生在自己头上,但并不心存侥幸,谁能保证下一次事件里不会有自己呢。
       鲁迅的话:“做奴隶虽然不幸,但并不可怕,因为知道挣扎,毕竟还有挣脱的希望;若是从奴隶生活中寻出美来,赞叹、陶醉,就是万劫不复的奴才了!”
       生活有时真是让人很泄气,可还是得打起精神活下去……
        
        大暑,夏天的最后一个节气了。
        本来大暑是一年里最热的时候,没想到这两天暴雨一阵儿接一阵儿的下,不但消解了高温就连早上起来吹的风都觉得凉嗖嗖的了。这样的清凉也是难得一遇了。
        前几天天热不想进厨房,又突然想吃点肉,就想起来以前用电饭煲做过的盐焗鸡翅。
        电饭煲版盐焗鸡翅做法特别简单,只在下面铺一层洋葱丝,焗出来的颜色和味道都特别好,连洋葱都特别好吃。这次比上次又改进了一下,焗鸡翅的时候又铺了层土豆和杏鲍菇,这样焗好了鲜嫩多汁的鸡翅,连下饭的菜都有了,虽然颜色上的不是特别漂亮,可是味道一点都不差。
        不知道你们那里现在热不热,如果热得不想下厨又不爱吃外卖就试试这道菜吧,只要有一小包盐焗鸡粉就可以做的一道美味下饭菜。
        

材料:
鸡翅十个,洋葱一个,迷你小土豆四个,迷你杏鲍菇四个,海天盐焗鸡粉适量,食用油半匙。
 
做法:
1.将鸡翅洗净,每面斜切两刀,放入盐焗粉拌匀腌制10-30分钟;
2.洋葱切瓣,小土豆去皮切片,杏鲍菇切片;
3.在电饭锅中倒入少许食用油,晃匀锅底;
4.在抹了油的锅上平铺洋葱,再平铺土豆片和杏鲍菇片,最后将腌制的鸡翅全部摆好,盖盖,按煮饭键,跳起,即可出锅。
 
提示:
1.鸡翅两面切口利于腌制入味;
2.盐焗鸡粉的量可根据自己口味增减,不过不建议放太多,盐焗鸡粉很咸;
3.如果口味重的也可以把菜放一点点盐焗鸡粉稍拌一下;
4.锅底只抹薄薄的一层油就好,鸡翅本身还会出油的。
电饭锅盐焗鸡翅一锅出——暑热天的下厨省事大法 - 秋凉 - 享受平淡
 
电饭锅盐焗鸡翅一锅出——暑热天的下厨省事大法 - 秋凉 - 享受平淡
 
电饭锅盐焗鸡翅一锅出——暑热天的下厨省事大法 - 秋凉 - 享受平淡
 
电饭锅盐焗鸡翅一锅出——暑热天的下厨省事大法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5237)|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