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闲话  

2009-11-26 13:06:37|  分类: 心情、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家里每天起的最早的是小李,六点十五,他那屋的闹钟就开始“嘀嘀、嘀嘀”的呼唤了。其次是老李,6点半,他的手机叫早也开始了。最后才是我,经过那俩人的“小闹”轮番轰炸也就醒的差不多了,虽然我是最后起但一般也不会超过7点,不喜欢睡懒觉,感觉如果一觉睡到九、十点钟,那这一天都快过去了,太浪费时间。

      现在天亮的晚了,再加上这几天广州又是灰霾天气,六点半时天还不怎么亮呢,所以最近老李每天起床前都要磨叽磨叽,说:“我咋这么不合适呢,这么早就要起床去上班,你咋就那么合适呢”。我装作听不见不理他,心里偷着乐:谁让你是个老爷们呢,就指你挣钱呢,你就是我们家干活的毛驴。他磨叨完了,也就该干什么干什么去了。这会卫生间的利用率是百分之百,小李占一个,老李占一个,还都老长时间不出来,可能是在里面醒觉呢。闲话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说到广州这天气,这两天又开始有灰霾了,据天气预报说还要持续一两天,这不今早上我看见这天气不好就没出门,想等到中午天气清亮点了再去买菜,可是这眼看着都十一点了,天气还是灰蒙蒙的,再从窗户向外看,不远处的学校操场还有一帮学生在奔跑着踢球呢,我心想这得吸进去多少有害物质啊,一边锻炼着一边呼吸着不干净的空气,到底划算不划算呢?

       对了,今天小李学校还开运动会呢,这一千多的学生一大早就站在外面呼吸着这么糟糕的空气,这可都是祖国的花朵啊,这不是祸害人吗?

      心想着祖国的未来都不怕灰霾天气,该干什么干什么,那我也别抻着了,就赶紧下楼去买菜了,主要是要买两个柿子椒,因为晚上要做溜肉段,说到溜肉段我还得上网上查查怎么做,在东北饭馆里都有这道菜,妈会做姐也会做,我呢就会吃不会做,赶快去学一下。

      

  评论这张
 
阅读(190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