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清凉夏日之莲藕玉米炖排骨  

2009-08-22 16:12:11|  分类: 猪肉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凉夏日之莲藕玉米炖排骨 - 秋凉 - 享受平淡

               立秋了,天气依旧炎热着,最近不怎么下雨,由六七月份的湿热变成了干热。躲在屋子里,连买菜都不愿意出去。

       原来的电磁炉坏了,又新买了一个,上面有炖煮的功能,这种天气正好不愿待在厨房,索性用它炖上一锅菜,既有了晚饭又免了煤气的熏烤同时还能试一下电磁炉好不好用,真是个一举三得的好主意,说做就做,今天就做一个莲藕玉米炖排骨吧。

原料:排骨两条,玉米一条,莲藕一个,胡萝卜一条,炸豆泡四两。

配料:葱一小段,姜一块,八角少许,桂皮少许。

做法:

1.排骨用自来水洗净血水,开水氽烫五分钟捞出,氽烫时可加入少许料酒去异味。

2.玉米切块,莲藕切片,胡萝卜切块备用。

3.将氽烫过的排骨和切好的所有原料以及豆泡全部放入锅中,加入葱段姜块,一个八角和一小块桂皮,加入足够的清水,盖好锅盖,放于电磁炉上用炖煮的功能二个小时即成。(注意:在最后半小时放入适量的盐。)

 

             

  评论这张
 
阅读(6315)|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