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清凉夏日之土豆泥沙拉  

2009-08-07 22:26:11|  分类: 炝拌凉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凉夏日——土豆泥沙拉 - 秋凉 - 享受平淡

        好久没有上菜了,广州的炎炎夏日让人真的是不愿踏进厨房半步,可还有两张嘴等着要吃呢,不愿下厨也得下啊,这是我夏天比较爱做的菜,老李和小李也都很爱吃,这个菜还是跟美女沈星学的呢。

原料:土豆一个,青瓜一条,胡萝卜一条,火腿片两片,玉米一条。沙拉酱,少许白醋,少许盐和糖。

做法:

1.先将土豆洗净去皮切小块蒸熟,然后捣成泥备用(可以把蒸熟的土豆放入保鲜袋中然后用刀背拍成泥)。

2.青瓜、胡萝卜和火腿片均切丁备用。

3.玉米煮熟后剥下玉米粒备用(若怕麻烦可从市场直接买剥好的玉米粒煮熟即可)

4.锅内放少许油,五成热时下入切好的胡萝卜丁翻炒一下(炒过的胡萝卜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出锅。

5.将所有准备好的原料放在一起,加两大勺沙拉酱,少许盐和糖,少许醋拌匀即可。

香甜美味不上火,这个沙拉是我最喜欢的。

 

  评论这张
 
阅读(2289)|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