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好吃你就多吃点儿----香酥花生小饼干  

2009-09-03 14:49:29|  分类: 饼干蛋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吃你就多吃点儿----香酥花生小饼干 - 秋凉 - 享受平淡

       以前没事在网上找了一堆方子,什么饼干的、蛋糕的、面包的只要是觉得会好吃就统统地都珍藏起来,留到有时间时一一来做,可是好象一直都没有时间。

       家里除了水果基本没有其它零食,也不太喜欢做饼干一类的小零食,因为老李是家里的零食大王,只要在家里就会不停地找东西吃,他已经有轻度的脂肪肝了,为此他每天中午都去游泳,已经游了两个夏天了,体重得到了很好的控制,我总不能让他功亏一篑吧。

        可是我又闲不住,还是少做点尝尝吧。

        这款饼干真的是太酥了,还夹着香香的花生小颗粒,吃上一个满口留香。

材料:

低粉200克

粘米粉20克(没有也可以不放,增加酥脆感)

颗粒花生酱120克(我用的是莺歌牌)

花生油100克

细砂糖80克

泡打粉1/2小勺

盐1/4小勺

做法:

1.花生酱加入花生油。

2.搅拌均匀。

3.加入细砂糖拌匀。

4.加入盐拌匀。

5.加入过筛的面粉、粘米粉和泡打粉,拌匀。

6.拌好的面团揉光滑。

7.将面团用小勺定量团成团放入烤盘。

8.用叉子将每个面团压扁,即可进烤箱烤了。

9.根据自己烤箱的温度来定温度和时间,我的烤箱是长帝25B,用160度烤10分钟。

好吃你就多吃点儿----香酥花生小饼干 - 秋凉 - 享受平淡

贴心提示:

1.此款小饼干烤时尽量在旁边看着点,特别容易糊,我的第一盘就烤糊全部倒掉了,因为我用的方子上写180度18分钟,后来我调到160度,10分钟刚好。

2.此款饼干不会太着色,没关系只要烤熟了就可以了。

3.此款饼干特别酥脆,刚烤好时最好不要动,待到冷却后变硬些再轻轻拣装到容器里,不然很容易碎的哦。

  评论这张
 
阅读(292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