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初去麦德龙——红糖核桃饼干  

2010-02-03 18:36:30|  分类: 饼干蛋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初去麦德龙——红糖核桃饼干 - 秋凉 - 享受平淡的幸福

        听人说麦德龙是一个很大型的超市,在广州只有一家店,就惦记着去看看。跟刘姐约好十点在麦德龙门口见,车顺利,我九点四十就到了。今天的天气可不太好,有雾霾,加上来来往往在路上奔跑的车辆,路边还有人在吸烟,我都不想呼吸了,真是的,这空气质量也太差了,人要是长时间生活在这种环境中不得病才怪。

       说说第一次去麦德龙的感觉吧,进了麦德龙就感觉空气好多了。麦德龙要出示卡或者卡号才可以进的,刘姐从她的儿媳妇那里要了卡。麦德龙里面是仓储式的货架,天棚很高不觉得压抑。货品也还齐全,有卖衣服的,不过不想买就没看。在厨房用品那看到一款长帝电脑版的电烤箱只卖499元,感觉很划算,这个型号在网上也要600块呢,如果是在商场就要1000块。还有好多烘焙的用具在卖,买了三个一套装盐糖的瓷质调味罐,70块,比较喜欢;买了一个桶装的蓝月亮洗手液,10斤装的42块;还零七八碎的买了些吃的,一共花了小三百。那里有安佳无盐黄油在卖,10斤装的229块,本来都装在车上要买回来跟刘姐一人一半的,后来又想再去南泰看看就又放回去了。麦德龙还有好多进口食品,估计老外应该会比较喜欢。对了,那里卖的肉都很新鲜,质量看上去也不错,只是我实在拿不了,就没买了。还有,就是麦德龙里面卖水产肉类和冰鲜的地方非常冷,我穿了牛仔裤都冻得够呛,刘姐只穿了薄丝袜更是冻得不敢靠前,不过,麦德龙倒是很贴心地为顾客准备了棉衣,如果冷了可以穿上御寒。

材料:

核桃80克,无盐奶油65克,红糖50克,全蛋30克,低粉170克,泡打粉1/2茶匙

做法:

先将核桃切成小块备用。

1.无盐奶油室温软化后,加入红糖,先用橡皮刮刀拌均匀,再用搅拌机搅打均匀。

2.分次加入全蛋,用搅拌机打到均匀的奶油糊状。

3.筛入低粉和泡打粉,用橡皮刮刀稍拌和。

4.加入核桃碎。

5.用手抓成均匀的面团。(最好将手套一个保鲜袋来操作)

6.将面团放在保鲜袋中用手整形成宽约4厘米的长方体,包好后放入冰箱冷藏约3小时待凝固(或放入冷冻室也可,时间可缩短到60分钟左右取出)

7.用刀切成厚约1厘米的方形片。(如果发散,可以用手再整形)

8.烤箱预热,160度烘烤20分钟左右。

注意:核桃不需事先烤熟。

制作过程图:

初去麦德龙——红糖核桃饼干 - 秋凉 - 享受平淡的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4113)|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