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荞麦鲜虾汤面  

2010-03-30 19:09:26|  分类: 面条、煲饭、炒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虾汤面 - 秋凉 - 享受平淡

          前阵子去万佳超市,冰鲜柜台卖的鲜冻大虾看着不错,想买点儿,拿着夹子一挑看见有好些冻得断了头的大虾,老李说虾头买回去也不吃,不如挑些没有头只有身的虾,我一想也是,于是挑了十只虾身,待到找服务员称时,服务员看到我们的买的虾只有身没有头,她还以为是我们自己把头给弄断的,仔细看了半天发现确实是它自己断的,还嘟哝着说这个虾是连虾头一起卖的,可是我们买时它就断了啊,难道还要我们再把它的头找回来不成?服务员最后还是给我们称了这几只虾身。第二天中午就做了这碗没有头的大虾汤面。

材料:味千荞麦拉面一人份,冻鲜大虾,蒜片,卷心菜。

做法:

1.炒锅注少许油烧热,下入蒜片爆香后倒入大虾煸至变色,再下入卷心菜丝稍炒,填适量清汤或高汤烧开后关火,调入盐调好味,倒入碗中备用。

2.另起一锅烧水,水开后将拉面下入煮三个开,熟后,将面捞入1的高汤碗中,撒入适量香葱,一碗热腾腾的大虾面就做好了。

  评论这张
 
阅读(320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