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好吃的秘密——番茄炒蛋  

2010-04-13 21:16:03|  分类: 家常小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吃的秘密——番茄炒蛋 - 秋凉 - 享受平淡

       会炒菜做饭的人恐怕没有不会做西红柿炒蛋的,我最开始学做菜炒的就是西红柿炒鸡蛋,因为做这个菜几乎不会失败,只要把鸡蛋炒熟加入西红柿一翻炒就可以。而且就算是不太会调味,只稍稍的放点盐和糖味道也不会差。

       就在某一天,这道我做了多年的菜被我加了番茄酱汁炒过之后,让我简直不能相信,一道简简单单的家常菜竟然变得好吃到不行,而这一切只源于我添加了普通的番茄酱。下了多年的厨房后慢慢发现,好多家常菜能为家人喜欢是因为里面添加了他们爱吃的口味,只要稍稍花些心思在里面,菜的味道一定会变得不一样。

材料:

西红柿2个,鸡蛋4个,蒜两瓣,盐、糖、番茄酱、色拉油。

做法:

1.西红柿用开水烫一下,剥去外皮,切成桔子瓣备用。

2.鸡蛋打入一个碗中打散备用,蒜切片备用。

3.炒锅注油烧到七八成热,倒入鸡蛋炒散倒出备用。

4.余油加热下入蒜片爆香,倒入西红柿大火炒,加适量盐炒到西红杭变软,倒入之前炒好的鸡蛋,再加入两勺番茄酱、一勺糖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一盘甜酸适口、香喷喷、颜色漂亮的下饭菜就好了。

注意事项:

1.番茄酱本身偏酸,所以要加入适量糖综合,才会有甜酸的效果。

2.如果实在没有番茄酱可以加米醋和糖来调出甜酸味儿,不过炒出的颜色就没那么漂亮了。

好吃的秘密——番茄炒蛋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5384)|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