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凉拌鱼皮  

2010-04-05 08:37:12|  分类: 鱼、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凉拌鱼皮 - 秋凉 - 享受平淡

       你吃过鱼皮吗?如果没吃过是不是会觉得鱼皮一定很腥?我没吃过鱼皮前也是这么想的,但当我第一次吃过鱼皮后就爱上了凉拌鱼皮,爽脆、咸香酸辣,全然没有一点鱼腥味。我认为这道菜好吃的前提除了有好的调料汁外,最不能缺少的就是香菜,香菜是凉拌鱼皮的画龙点睛之笔。

鱼皮的营养价值:

       鱼皮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多种微量元素,其蛋白质主要是大分子的胶原蛋白及粘多糖的成分,是女士养颜护肤美容保健佳品,近年医学研究发现,“鱼皮”中的白细胞素—亮氨酸有抗癌作用。一般人都可食用。

材料:

鱼皮500克,小葱、蒜、香菜、辣椒油、盐、糖、陈醋、鸡粉。

做法:

1.鱼皮用清水反复冲洗干净。锅内注水烧开,倒入少许料酒,下入鱼皮氽烫30-40秒立即捞出用凉水过凉。(注意:一定不要焯烫时间过长,否则鱼皮上的胶质就全部化掉了)

2.将鱼皮切成1CM的细丝,装盆备用。

3.小葱切碎,蒜切末,香菜切寸段都放在鱼皮上面,放入盐、糖、陈醋、辣椒油、鸡粉调匀。

此菜特点:

鱼皮咸鲜、酸辣、爽口。

凉拌鱼皮 - 秋凉 - 享受平淡凉拌鱼皮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4864)|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