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好看、好吃、好做——炝拌彩椒  

2010-09-10 10:00:11|  分类: 炝拌凉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看、好吃、好做——炝拌彩椒 - 秋凉 - 享受平淡
       色彩艳丽的东西总是能夺人眼球,上次去超市看到又红又黄的彩椒就忍不住买回来。
       其实说心里话,我不是很喜欢吃柿子椒,除非是做配菜,有时会买个绿色的,通常情况下绿柿子椒要比彩椒便宜,我都是拿来跟土豆片一起来炒着吃,借着点辣椒淡淡的清香味儿。这次买两个彩椒可比绿柿子椒贵不少,所以咱也不能亏待了它不是,为了保持彩椒的艳丽色彩和营养就来个简简单单地凉拌吧。据说彩椒是可以当做水果来吃的呢。
 
材料:
红、黄彩椒各一个,青瓜一条(也可用莴笋代替),鲜冬菇十朵,蒜四瓣,辣椒油、色拉油、花椒油,盐、鸡粉适量。
 
做法:
1.将鲜冬菇入开水焯烫2-3分钟捞出,过冷水,沥尽水,切细条备用;
2.青瓜(如用莴笋,切条后要用开水焯烫过冷水)、彩椒均切细条备用;
3.蒜切碎成蓉;
4.将所有青菜条倒入盆中,上面放蒜蓉,调入辣椒油、盐、少许鸡粉;
5.锅注油(2/3色拉油+1/3花椒油)烧热,倒在蒜蓉上爆香,吃时拌匀即可。
 
好看、好吃、好做——炝拌彩椒 - 秋凉 - 享受平淡
 
 
好看、好吃、好做——炝拌彩椒 - 秋凉 - 享受平淡
 
好看、好吃、好做——炝拌彩椒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261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