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清新水果季——草莓慕斯蛋糕  

2011-12-26 08:11:30|  分类: 生日蛋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新水果季——草莓慕斯蛋糕 - 秋凉 - 享受平淡
        现在正是新鲜的草莓季,每个水果摊都摆着娇艳欲滴的新鲜草莓,有成斤卖的,有盒装的,都非常惹人喜爱,这个时间段做蛋糕非草莓不选,草莓打出的汁也是淡粉色的,做出的慕斯液淡淡的粉色异常漂亮。
        这款蛋糕是一个妈妈为女儿18岁生日预订的生日蛋糕,妈妈跟我说女儿喜欢水果的清新味道,别的没有具体要求,要我看着做好了,我想女孩儿应该都会喜欢淡粉色吧,现在正是草莓季,草莓仿佛是专为蛋糕而生的水果,用草莓做蛋糕既好看又好吃,这次用心形模具做的,也代表了妈妈爱女儿的一颗心吧。
        这次做的草莓汁跟以前不同的是,采用的冷浸法,据说这样榨出的汁颜色会更鲜艳,具体做法就是:把草莓先切成小块,加入细砂糖腌渍半小时再连腌制出来的汁一起用搅拌机搅成草莓泥。
        这次的草莓慕斯蛋糕制作是根据以前做的草莓慕斯蛋糕来做的,只不过是换成了心形的模具。
 
清新水果季——草莓慕斯蛋糕 - 秋凉 - 享受平淡
 
清新水果季——草莓慕斯蛋糕 - 秋凉 - 享受平淡
 
清新水果季——草莓慕斯蛋糕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4311)| 评论(6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