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再做卡仕达超软吐司  

2012-07-02 07:54:52|  分类: 面包、吐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再做卡仕达超软吐司 - 秋凉 - 享受平淡

        卡仕达超软吐司两年前第一次做,那时才刚刚玩烘焙半年左右,用的是孟老师的方子,虽然现在看图片还是有些不成熟,在火候和面团的制作上还掌握的不是很好,但吐司因为加了卡仕达酱,所以非常柔软,也不是很甜,抹各种酱料或者空口也都非常好吃。

        那天东莞的小饭同学想吃吐司了,问我她可不可以订,我想省内邮寄一天就可以到,虽然现在天气很热,但是新鲜制作的吐司应该也没问题,所以就答应下来了,她就订了红糖黑芝麻吐司和卡仕达超软吐司。时隔两年又做这款卡仕达超软吐司,自己感觉在各方面都比以前进步了许多。因为家里只有两个吐司模具,又想多做一个卡仕达吐司给自己,所以就用了hellokitty的蛋糕模来盛,可以看得出,用吐司模烤出来的吐司颜色就很漂亮,而用hellokitty蛋糕模烤出来的吐司皮就稍厚一些,颜色也上的略深,不过入口仍是非常的绵软。

       给小饭寄的那个就没有切开,我把自己留下来吃的那个打开了,可以看到组织细腻洁白,超软。

       下面方子是一个450克吐司的量,我用了双倍的量做了两个。

材料:
A.卡士达酱:蛋黄1个,细砂糖10克,高筋粉15克,鲜奶65克
B.高筋粉250克,细砂糖30克,盐1/2小匙,酵母粉4克,奶粉15克,水100克
C.无盐黄油25克
做法:
1.将材料A全部放入锅中,用打蛋器搅匀,再用小火边煮边搅成糊状,取出放凉,盖上保鲜膜,冷藏约60分钟备用。
2.将做法1与材料B全部混合,搅拌成团,继续搅拌到秒具光滑状的面团。
3.加入无盐黄油,继续搅成具延展性的面团。
4.基本发酵至原面团的两倍大。
5.将面团分割成3等份,滚圆后盖上保鲜膜,松驰约15分钟,整形成长约18厘米、宽约10厘米的椭圆形,翻面后轻轻卷成圆柱体,分别放入吐司模内。
6.盖上保鲜膜,进行最后发酵约60分钟,发至模型的九分满,表面均匀刷上蛋液。
7.烤箱预热,上下火180度,倒数第二层,烘烤40分钟,出炉出立即脱模。(上色合适后要加盖锡纸,以免颜色过深)
再做卡仕达超软吐司 - 秋凉 - 享受平淡
 
再做卡仕达超软吐司 - 秋凉 - 享受平淡
 
再做卡仕达超软吐司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3821)|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