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加点芝麻更健康——芝麻牛油曲奇   

2013-10-10 11:56:26|  分类: 饼干蛋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加点芝麻更健康——芝麻牛油曲奇 - 秋凉 - 享受平淡
        家前面的空地又在盖楼,一直都有拉土车来来回回,所以一天不擦地上桌上就有一层灰。
        昨天和前天做两个订单,就没顾上收拾房间,有点凌乱,再加上昨天晚上分装打包,弄得屋里又乱了几分,今天一大早起来打了电话让快递来取货,接着吃点饭就开始打扫房间,到了中午终于都收拾干净了。洗了个澡就可以安心坐在电脑前玩一会儿了。
        昨晚睡前看书,看得正起劲儿时突然“砰”的一声灯灭了,吓了我一跳,刚开始还以为是停电,想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是灯坏了,也好,这样就只能睡觉了。
        昨天做的订单本来就是一份普通的牛油曲奇,下单的是个孩子妈妈,已经在我这里订过几个蛋糕了,她是白领,平时工作忙没时间给孩子做东西,所以找我给孩子订点放心吃的小点心,我看过她的女儿,胖乎乎很可爱的一个小姑娘,我想给孩子吃的里面加些芝麻会更健康点,所以就擅自做主做了芝麻牛油曲奇,还希望妈妈和女儿都能喜欢。
        

材料:

无盐黄油185克,细砂糖100克,盐1克,香草精1匙(5ML),鸡蛋60克,低粉250克,白芝麻10克,黑芝麻5克。

做法:

1.将无盐黄油室温软化,加入细砂糖,用电动打蛋器搅打均匀;

2.加入蛋液搅打均匀,加入盐和香草精搅打均匀;

3.加入低粉和黑白芝麻,用橡皮刮刀翻拌均匀,装入裱花袋,在烤盘上挤出喜欢的曲奇形状;

4.烤箱预热180度,中层,烤20分钟左右,熄火后余温焖10分钟,取出晾凉,及时装入密封盒。(各家烤箱温度略有差异,异,根据实际情况具体调整)

加点芝麻更健康——芝麻牛油曲奇 - 秋凉 - 享受平淡加点芝麻更健康——芝麻牛油曲奇 - 秋凉 - 享受平淡
 
加点芝麻更健康——芝麻牛油曲奇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29535)|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