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超妩媚的小兔子蛋糕  

2014-07-07 09:33:09|  分类: 生日蛋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超妩媚的小兔子蛋糕 - 秋凉 - 享受平淡       
 
       Q上加的人很多,但几乎不聊天,总觉得浪费时间,也不是说我有多忙,主要还是我不太喜欢聊天,一是觉得没什么可聊的,还有就是觉得坐太久对身体不好,有聊天的时间不如找些喜欢的事情去做。如果订蛋糕或有问题找我就直接留言,不必寒暄客套,我看到后会尽快回复的。大家相处简简单单,有什么说什么,这样挺好。
 
       上周有个妈妈想给三岁的宝贝女儿订个生日蛋糕,女儿属兔的,所以她想要画一个可爱的小兔子,刚开始给我发了一个胖胖的小兔子,我觉得那一点都不象兔子,倒很象一只猪,后来她又到网上查了几只可爱的小兔子发给我,要我从中挑选一个做,后来我就挑了这个我认为最妩媚可爱的小兔子做了。
      这个蛋糕是八寸的,表面比较大,所以做了一个比较大的小兔子放在上面,觉得很可爱。
      蛋糕体还是我最喜欢的芒果芝士口味的。
      这一阵子广州都很热,如果正午出去会烤得受不了,还好,这个蛋糕是晚上六点取,这样我五点出门时太阳已经不那么火辣了。这次的蛋糕是一家三口一起来取的,年轻的爸爸妈妈带着宝贝女儿,两夫妻很和善,女儿乖巧可爱,一看就是幸福的一家人。
 
做法就不详细写了,只记下方子。
 
材料:
戚风蛋糕两片。
五蛋戚风:蛋五个,低粉100克,牛奶60克,玉米油40克,细砂糖100克。
 
芒果芝士蛋糕馅:
芒果泥150克,芒果粒50克,鱼胶片4片,细砂糖50克,淡奶油350克,奶油芝士150克,浓椰浆200克。
 
超妩媚的小兔子蛋糕 - 秋凉 - 享受平淡
 
超妩媚的小兔子蛋糕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2017)|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