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自己做超简单的健康零食——苹果干   

2014-08-10 18:11:15|  分类: 小吃、小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己做超简单的健康零食——自制苹果干 - 秋凉 - 享受平淡
       立秋了,虽然天还依旧热着,但已经可以感受到淡淡的秋意了。早上出去运动时不再出那么多汗了,天空蔚蓝而悠远,朵朵白云如棉似雪,让我不自觉就想起老家美丽的秋天。晚上不用开空调睡了,时不时会有凉风吹进来。
       这个季节空气中的湿度就不那么大了,晒点果干什么的正合适。呆着没事就晒了点苹果干,自己做的果干没有添加剂,吃起来更放心。而且自己晒的果干可以随意调整干的程度,喜欢带有一点水分的晒一天就可以,喜欢再干些的就多晒一天。晒的时候防止小生物落上去可以盖一层薄薄的纱布。我的这个苹果干是只晒了一天的,头天晚上切好晾出去,第二天晚饭时就到这个程度了,拍完照片没一会儿就被我给吃完了。
       自己晒的苹果干不是脆的,口感有点软,又有点嚼劲儿,不是很甜,我比较喜欢。第一次做,只晒了一个苹果的份量。
      
材料:
苹果一个。
做法:
苹果清洗干净,淡盐水浸泡十分钟,冲水,切薄片,平摊在透气的竹帘上,根据个人口味,晒1-2天即可。
提示:
1.苹果片切得尽量薄些;
2.用透气的竹帘晾晒最好,竹帘最好大一些,我手边没有太大的,晾的也少,就用一个竹篮和一个瓷盘晾的;
3.晾的时候每片尽量摊开。
自己做超简单的健康零食——自制苹果干 - 秋凉 - 享受平淡
 
自己做超简单的健康零食——自制苹果干 - 秋凉 - 享受平淡
 
自己做超简单的健康零食——自制苹果干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11577)|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