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享受平淡

人间有味是清欢。

 
 
 

日志

 
 

轻食滋味——橄榄油煎小瓜  

2015-06-23 15:28:00|  分类: 健康轻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轻食滋味——橄榄油煎小瓜 - 秋凉 - 享受平淡
       早上起来在阳台上看了看天气,路上是湿的,行人打着伞,便知道是下雨呢。如若是平时这样的天气我便不会出门了,可是今天觉得心里有些憋闷,还是带了伞下楼了。
      
       撑开伞,随着那些上班的人流一同走在潮湿的街上,雨滴不时随风斜着打到身上,而此时我已并不太在意了。
       世界之大,万象众生,我们都不过是看风景的人。
       
       
       生活可以简单而有味道,食物同样也可以如此。生活因为有了美食而变得愈发美好。
       我特别青睐简单的料理,食材新鲜,简单烹制,便能得到极好的味道,这是我下厨的目标之一。
       云南小瓜,在北方也有类似的品种,叫西葫芦。两者相比较,北方的个头大一些,也老一些,而云南小瓜更脆嫩一些。把云南小瓜用橄榄油简单煎一下,调一点盐和黑胡椒碎,味道很独特,煎过的蒜头也特别好吃。你如果没这样吃过不妨试一试。
      
材料:云南小瓜一个,蒜五瓣,盐少许,黑胡椒碎少许,橄榄油一大匙。
做法:
1.云南小瓜洗净,切约1厘米的厚片;
2.蒜切成大一点的瓣;
3.不粘锅倒入橄榄油,中小火,三成热时放蒜瓣煸出香味;
4.倒入小瓜片,两面都煎至微黄上色,撒盐,翻匀,出锅,撒适量黑胡椒碎。
轻食滋味——橄榄油煎小瓜 - 秋凉 - 享受平淡轻食滋味——橄榄油煎小瓜 - 秋凉 - 享受平淡
 
轻食滋味——橄榄油煎小瓜 - 秋凉 - 享受平淡
 
轻食滋味——橄榄油煎小瓜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2716)|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